close

自從與你分開後

我就不想再見到你了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你還要叫我

沒有從MSN將你封鎖是忘記

並不代表我還想跟你再次連絡

回應你的問候只是應有的禮貌

所以你不用多想

你有你要過的生活

有要守護的人

而我現在過的很好

真的

現在的我很堅強

不再是脆弱的人了

所以別再用關心的口氣和我說話

我不會留戀與你的那段過去

所以也請你忘了吧

好好照顧自己的家庭

別再想其他的了

我們兩個現在就像兩條平行線

不會再有任何交集

所以我不說再見

就這樣吧

以後別再問任何有關我的消息了

沒有你的日子

我過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