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才幾天.怎麼感覺好久沒有回來一樣阿

還真是沒有電腦不行阿

這幾天發生了很多事

多到讓我無力去接受

家裡的事.學校的事.我自己的事.朋友的事

怎麼一下子通通都一起來

不過為什麼6頭都沒什麼動靜阿

除了聽說烔完的小布被侵入

DD本來要來亞太影展現在取消

M明年要再開演唱會(也不來台灣)

其他的哩

彗星還在日本嗎(不來台灣嗎)

JIN呢...你也太低調了吧(人家很想你耶)

老大呢(影像會是哪時候開始阿)

聖誕禮物完成了.

除了台中幫的會親手送上

琥珀姊姊.台南阿季.玉娟.歐小陽的我這個星期應該就會寄出去了

(寄出去時我會通知你們的)

這次很趕.因為自從上次聚會後我幾乎每天都在考試和報告及托兒所的活動中

所以只能做一個.其他的想做的六人六色會在過年做吧

不過要再做狗狗嗎(朋友們.你們說呢)

我在想看看(畢竟手不巧嘛..要看看複不複雜)

-------------------------------------------

突然好想回到以前自己住在台中的日子

雖然生活很拮据但很快樂

現在省了房租和3餐

但不知道為什麼心裡總是覺得不一樣

或許是住在哥哥家吧

總覺得不好意思

--------------------------------------------

最近的動力快沒有了

親愛的神話阿

好想你們喔

6頭-36.jpg 

真希望快快看到你們合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