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李玟雨上月24日遭遇交通事故,入院的事實事後才被得知。

31日據李玟雨身邊的一位關係人士透露,李玟雨在平安夜江原道永燁度假村自己乘坐的奧迪車因打滑,向道路外傾斜的坡面墜落,遭遇交通事故。


造成李玟雨脖子、腰、腳腕等處受傷,並伴有腦震盪。被拖走的事故車輛已報廢。

事故後李玟雨進入永燁渡假村入口處的一家醫院進行了緊急治療。經過x-ray和CT等精密的設備的檢查,得出了需要3周痊癒的診斷。

幸運的是李玟雨當日坐在車內最安全的座位,避免了嚴重的受傷。當天坐在駕駛席的李玟雨的朋友,因脊椎骨折需要6周痊癒。其他車上的朋友腳腕和肋骨等處骨折。

據事故現場的一位員警說,前一天因為下了大雪,路上結冰,道路狀況不好。離道路5米下是懸崖,曾有兩台車輛墜下去過。一位關係者說“進口車完全報廢,沒死,真是萬幸。”

李玟雨新年的第一天在首爾醫院住院。事故過了一個星期後,具體出院日期未定。

現在2月16-17日舉行的演唱會被打亂。在梨花女子大學舉辦的演唱會將是李玟雨入伍前最後的舞臺。

關係人士說明“受傷嚴重,強行進行公演看起來是不可能的。”及“取消後是退票還是演唱會延期尚未決定。接受治療和安定是最優先的。”


From  isplus
翻譯:autumnpolaris@熱病81℃
轉載請注明,謝謝

-------------------------------------------------------------

現在呢....

M阿

你讓我嚇一大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