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jpg  

好美麗的萬萬...^^

 

昨天看視頻看到忘我

驚醒時居然是3點多了

早上不知覺的9點半就起床

中午理所當然的一定是陣亡

下午到家長開的店去看看

我真是勤快

上班在台中休息還往台中跑

只待了一下子就回家

因為在待下去就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和以前的小朋友聊天(快升國一了)..也就是說我很老了...唉

知道她喜歡金賢重..又沒零用錢買東西

所以下次身邊有就先給她吧

因為她以前也是我的愛將阿

只是太久沒聯絡了

話說他兩姐妹都是我帶大的^^

回到家時聞到一股臭味

後來才知道家裡的電磁爐莫名的燒起來

嚇到了我大嫂

不過她的處理措施還真給她有點危險

居然是用水澆熄

電的東西用水

她還真不怕被電到喔

晚上老哥抱公主來我房間

最近兩夫妻還真是有點奇怪

三不五時就會抱公主來找我

後來才知道是被我老媽唸

唉.....我以為他倆想通了說

原來.....我想太多了

 

要考試了

要再來閉關了

最近要少上線了

所以你們的照片我在遲些在繼續找囉

要保佑我考試順利喔....^^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