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SJ.jpg  

本月30日,31日在延世大學大講堂舉辦的申彗星年末演會請來了特別的嘉賓。

正是與神話組合的成員EricJunJin一起。

在演唱會第一天的30日,有申彗星和Eric一起表演的舞臺。雖然過去作爲神話成員一起進行過很多公演,但是申彗星和Eric的二人組還是首次亮相,Eric特有的震撼的rap和申彗星甘美的聲音組成幻想般和諧的‘你好,再見’首次現場演唱,歌迷們已經對這個消息興奮不已。

在第二天的31日,4年前申彗星的首場單獨演唱會上亮相的、引起爆發性反應的事件就是申彗星和JunJin的二人組‘The Birds’,此次演唱會將再次結成。已經在神話的歌迷間被稱爲鳥寶寶和鳥媽媽而得到很多喜愛的申彗星和JunJin的‘The Birds’再結成的消息,歌迷們對有怎樣的驚喜舞臺和表演什麽歌曲及怎樣溫暖的舞臺,傾注巨大的關心。

申彗星轉達了“在這期間自己開了很多場公演,時隔很久和神話成員一起站在舞臺上,想到這個就很激動,已經有了安心的感覺。感謝拋開繁忙的日程來到舞臺的EricJunJin。今年的最後能和成員們一起渡過,感覺很幸福。”

另外,申彗星本月末發行的特別專輯讓年末精彩不斷。

 

From sports chosun

翻譯:autumnpolaris@熱病81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